蝶の毒

HE组第8题 表面淡定 《变成女孩子之后!?》

HE组第8题 表面淡定

《变成女孩子之后!?》


怎么办?

轰焦冻背靠在墙壁上,大口喘着粗气,汗水沿着她胸前姣好的曲线一路滑下,滴落在她白皙修长的大腿上。

是的,此时的“她”不再是“他”,原本以为圆满结束的校外工作,在回到校园的这一夜不自觉放松了自己,没想到招来了“反叛者”们的偷袭。虽然对方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很快就被他强势的个性压制住。然而其中一个个性十分缠人的家伙,逃走前往他身上扑了一阵香粉,没有迷药成分,也没有毒,却一瞬间把他的身体改造成了一个身材纤细、胸部挺拔、美艳动人的少女……

幸好,由于他工作出色,是第一批回到英雄学院的一年级生,这么丢脸的样子应该不会被班上其他同学看到。

撩了一把新长出来的半红半白的长发,轰长叹了一口气,踌躇在校园们口迟迟不敢进去——回宿舍躲起来,还是回家躲起来?不过比起待在学校,他好像更不想回家……

“轰同学,是你吗?”刚刚立下了一个标准flag的轰焦冻瞬间浑身僵硬。

八百万百的校外活动进行的意外顺利,因此心情十分轻快,不想却在宿舍大楼外遇见了比自己更快回到学院的轰焦冻。

总比碰到爆豪那家伙好,轰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安慰自己。

很快,八百万就发现了不对劲,轰同学的头发……好像有点太长了?好奇之下,八百万忍不住走上前凑近仔细看。

然而此时的轰不想看见任何熟人,他极力低下头,用长发掩住面颊,冷着脸刻意压低声音道:“让开。”见八百万傻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他不由的随手推了推她,却一不小心将手按在了八百万绵软的胸部上。

一瞬间,两人都愣住了。

糟糕!还不习惯此时身高缩水的女性身体,没有调整好正确的视线与姿势的轰大脑一片空白,原本建立好的神秘高冷美少女人设也瞬间崩塌了……

“对……对……对不起!”轰听到自己结结巴巴的道歉声。

然而,手却还按在八百万的胸部上。

见“非礼”自己的少女比自己还要害羞,八百万反而不好意思了:“没,没事,你可以先把手拿开吗?”

轰这才像是被烫到了似的收回手,也不敢看八百万,低头就想往校外冲。

八百万却在轰红着脸与自己擦肩而过时,下意识的一把抓住了陌生少女的手腕:“等一下!这张脸……”

完了。

被认出来了。

尽管脑海中已经掀起了数十级的风暴,表面上轰焦冻还是一脸淡定疑惑的回望八百万。

“你,你是轰同学的妹妹吗?”八百万百一脸纯真的问道,漂亮的脸蛋似乎在闪闪发光。

“……”轰焦冻竟无语凝噎。

不愧是善解人意的八百万同学,这么快就给他安排了一个好身份。

“不过,学校是禁止家属出入的哦,轰同学这么优秀,肯定已经回到学校啦,我带你去见他吧!”因为对方是一个孤零零的女孩子,八百万不忍心让她在校门口等待,便掏出校服口袋的钥匙,打开宿舍大楼的门,微笑着示意她进入。

轰焦冻不动声色地将宿舍钥匙藏在了更深的口袋,跟随着八百万走进宿舍大厅。

“谢谢你,大姐姐。”轰焦冻努力模仿着记忆中女孩子应该有的笑容,朝八百万百露出一个略不自然的微笑。

一瞬间,八百万百被这个略微有些扭曲(?)的微笑俘获了。

轰同学的妹妹太可爱了,简直就像一个天使!

要问八百万为什么如此确定眼前的少女就是轰同学的妹妹?

开玩笑!那双异色瞳!那半红半白的长发!那无损任何美貌的烫伤疤痕!怎么会不是兄妹呢!!!

 

回到久违的宿舍楼,刷了门禁卡后,八百万第一时间拉着“妹妹”走向“哥哥”的房间敲门:“轰同学,请问你在寝室吗?!”

被强拉到自己房门外却不能进去的轰焦冻:“……”

怎么可能会在呢……

半晌都不见动静的八百万苦恼的用手指点着唇:“不可能啊,轰同学应该已经回来了……”

轰叹了口气,迅速进入自己的“人设”:“谢谢姐姐,我还是去楼下等哥哥回来再说吧。”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他要立刻躲进校园里没人的角落直到这个个性效果解除。
“不行!家属是禁止进入校园的,万一在楼下碰到其他同学甚至相泽老师就糟了!”八百万否认道,“方便的话,请告诉我轰同学家的地址,我送你回去吧!”想到这里,八百万眼前一亮:轰同学的家啊,真想去看看。

轰焦冻:如果要以这副模样去见那个混蛋老爹,我宁愿去死。

于是他便拒绝道:“没关系,我自己会回去的。”求你快点让我落单。

想去轰同学家看看的八百万:“不行!万一碰到学院的校警,会给轰同学带来麻烦的!”优秀的轰同学怎么能在履历上留下污点呢?

“没关……”

“有了!不如到我的房间来吧!我会用最上等的红茶招待你哦!”一提到招待新朋友,八百万就兴奋不已,眸中的星光散发着令人无法拒绝的气场。

“……”面对着如此期待的眼神,轰无论如何也无法吐出“不”这个字。

于是他就被“架”到了八百万的宿舍。

虽然不是第一次进八百万的房间(曾经在布置新宿舍房间的大赛中有幸一睹),但轰焦冻仍旧被她那张大到占满整个房间的豪华金色公主床给震撼到了。

“对不起,我实在不习惯不是自己家定制的家具,不过这张床很大喔!睡六个人也没问题!”曾经八百万百邀请过班上所有女生一起开睡衣派对。

“嗯。”轰焦冻努力维持着自己的冰山美人人设,接过八百万泡得热气腾腾的红茶抿了一口。

“抱歉,和你交流这么久,我们还互相不认识呢。我叫八百万百,是轰同学的同班同学哦!”八百万笑眯眯的自我介绍道,顺便补充了一句:“轰同学和我是同一批的保送生,我们两个是同桌噢。”这种仿佛在接近暗恋的男孩子一般窃喜的语气,以及满溢的少女情怀,可惜芯子里依旧是个钢铁直男的轰焦冻没有察觉到。

“我姓轰……你就就叫我轰吧。”不擅长撒谎的轰同学放弃了现场编一个女孩子的名字。

话少、高冷、眉间似乎有散不去的愁绪,这样的人设果然骗倒了不谙世事的八百万,让她瞬间脑补了十万字的家庭伦理剧,热泪盈眶的反握住了轰焦冻的手:“我,我懂了!我不会过问的。在轰同学回来之前,你就住在我的宿舍吧!”

诶?

不仅给自己找了一个完美的身份,还不忘给自己安排住处,八百万同学真的过于善解人意了……

轰焦冻不忍的别过脸,充满了欺骗同学的罪恶感。

“放心吧,我的宿舍虽然很小,但是床睡下两个人完全没有问题。我会为你『创造』新的浴巾、睡衣还有其他洗漱用品的,不用担心!”八百万再接再厉到,由于是独生子女,八百万对招待新朋友一直抱有极大的热情,尤其对方还是她心里一直偷偷崇拜着的轰同学的妹妹。

住女孩子的房间,还是同一张床?

多年受到绅士教育熏陶的轰抽了抽嘴角道:“不用了,我住自……哥哥的宿舍就好了,不用麻烦八百万同学。”

“不行哦,虽然你是轰同学的妹妹,但毕竟是女孩子,不可以和哥哥住同一个房间哦,还是住我房间和我一起睡吧。”同样受到过多年淑女教育熏陶的八百万百斩钉截铁道。

“……”无法反驳。

“总而言之,这样太打扰八百万同学了,我先走了。”轰焦冻决定先斩后奏,迅速站起身头也不回的快步走向房门,不顾背后八百万百的阻止拉开房门——

“——嗯?”

门外,刚刚结束任务的爆豪胜己听到响声疑惑的回头,与轰焦冻在电光火石间四目相对,身后与其争吵的丽日御茶子和落在几米开外刚踏入宿舍大门的绿谷出久也惊讶的望向他们。

一阵诡异的沉默。

轰焦冻冷静的后退数步,礼貌的关上房门,隔绝了爆豪胜己的窥视。

“喂!?刚刚是什么意思?半边混蛋,你给我出来!!!”脾气火爆的爆豪轻易的被轰焦冻无视的态度激怒,一边踹门一边大吼,以至于没有察觉到轰焦冻的不对劲。

“爆豪同学你干什么呢!这是女孩子的房间!”一旁,丽日御茶子也慌慌张张的一把抱住爆豪胜己的胳膊,“你再破坏八百万同学宿舍的大门我就告你夜袭和非礼了!!”

“哈?谁关心这个啊?我只想把那个半边混蛋拖出来揍一顿!就现在!!”

“诶,刚刚的轰同学怎么是长发,身材还矮了那么多?不对,为什么轰同学会在八百万同学的房间??”一旁的绿谷出久同样陷入混乱。

一出门就遇到了变身后最不想遇到的人排行NO.2(排第一的是混蛋老爹),轰焦冻感到一阵无力。

“糟,糟糕了,被爆豪同学他们发现了,怎么办?”门内的八百万百捂着嘴,表情比轰焦冻本人更加惊恐万分。

“抱歉,我会自己走的。”表面波澜不惊,内心慌得一笔的轰焦冻打开窗门,正准备一跃而下,却远远的看见上鸣电气、耳郎响香、切岛锐儿郎以及芦户三奈成双成对,有说有笑笑的迎面走来。

啊,是“变身后最不想遇到的人”排行NO.4、NO.5NO.6和NO.7。(顺带一提NO.3是姐姐)

在楼下的四人察觉之前,轰焦冻冷静的关上窗户,与房内的八百万百大眼瞪小眼,一切尽在不言中。

然而门外的爆豪胜己并不体谅轰焦冻进退两难、焦灼万分的情绪,反而气焰更嚣张:“半边混蛋!躲在女孩子房间里算什么男人?出来和我打一架!”

听到这句话,万年冰山面瘫的轰焦冻脸上难得的崩出一根井字青筋。

突然,轰焦冻感觉自己被猛地一推,猝不及防之中踉跄了下,跌进了房中占地面积最大的豪华公主床上,陷入了一团柔软中。

“快,轰同学,快点躲进我的床里!”这么说的时候八百万忍不住脸红了一下,因为不知道轰同学妹妹的名字,于是她就用了平时称呼轰焦冻的称谓,这样就感觉像是在邀请他本人上自己的床一样,让八百万害羞不已。

但眼下的情况却不容八百万胡思乱想,她扯住被角拉至轰焦冻的头顶,同时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脸颊挨着轰的脸颊,竖起食指紧张的道:“不要发出任何声音哦。”

属于八百万的温暖甜美的吐息喷在轰焦冻唇齿之间,让轰一瞬间紊乱了呼吸,心跳如雷,却神奇的压下了他之前被爆豪胜己挑衅勾出来的怒气,轰焦冻努力压制着呼吸,把头埋进被窝,不自然的道:“嗯。”

八百万站起身,拍了拍脸调整表情,之后便凝神开始制作一个等身BJD娃娃,半冷半燃的长发、精致的眉眼、修长白皙的大腿……

“呼!”急急忙忙做完娃娃之后,八百万百又将娃娃抱起来放在床上,才在爆豪即将耐心告罄时打开房门,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呀!爆豪同学、御茶子同学、绿谷同学,有什么事吗?”

爆豪胜己看也不看八百万百一眼,风一样的冲进房门,却被房间中巨大的洋床绊住了脚步,随即便被床上安静放置着的BJD娃娃吸引了视线。

“喂,那个是什么?”爆豪胜己手指指着轰焦冻·女体·娃娃问道,怎么长得这么像刚刚挑衅他的半边混蛋。

身为女孩子的丽日御茶子则重点不在这:“哇!好漂亮的娃娃啊!不过怎么长得有点像……”

绿谷出久则拍了拍胸口舒了口气,“什么啊,原来刚刚在门外和小胜对视的是这个娃娃,我还以为……”

 

嗯?!

 

很快,八百万百也后知后觉的感觉到了不对劲:一个女孩子,晚上把自己关在房门,做一个长得神似同班男同学的等身娃娃放在床上,然后同学敲门半天不开……

“不……不是这样的!我只是在开发我的个性!”危急时刻,八百万百感觉自己突破了基因锁,仅用了2秒时间又创造了一个等身娃娃——

一个黑发黑眸,身材修长的美少年,斜分的长刘海遮盖住了一半俊美的脸庞,嘴角挂着温柔绅士的笑容,却因为过于耀眼的容貌而使嘴角上挑的弧度略显得邪气,赫然就是性转版的八百万百。

“哇!好帅的等身娃娃,不过怎么长得有点像……”丽日御茶子眼冒心心,这个帅哥正好是她喜欢的类型!

绿谷出久再次拍了拍胸口舒了口气:“什么啊,原来八百万同学是在练习自己的个性……我还以为……”

 

嗯?!

 

看着房间大床上并排摆放的两个酷似轰焦冻和八百万百的等身娃娃,屋子里的人都沉默了。

 

绿谷出久率先打破了沉默,尴尬的将爆豪胜己和丽日御茶子推出门外:“不好意思,打扰八百万同学了,记得晚上7点在操场集合哦!”

 

不……不是这样的!

 

“你们听我说啊!!!”

 

八百万百眼眶含泪伸手想要拉住三人,却“啪”的一声吃了个闭门羹。

 

……

 

“我没脸见人了!”八百万百捂着脸坐在床边抽泣,头上具现化的黑线伴随着低气压盘旋在头顶。

不善言辞的轰同学手足无措的安慰道:“别哭了,八百万同学,我……哥哥不会介意的。”

闻言,八百万百偷偷从指缝间漏出一丝目光:“真的吗?轰同学不会把我当成变态吗?”

轰焦冻无奈道:“不会的。”

“太好了,你一定要好好解释给轰同学听哦!”八百万百放下捂住脸的手破涕为笑,盈盈的泪光和哭得通红的鼻子看得轰焦冻心跳停了一滞。

不等轰焦冻反应过来,八百万百就跳下床,随手拎起桌上的手提包:“我先去操场集合了,回来会给你带晚饭的,记得不要乱跑哦。”

房间内终于只剩下了轰焦冻一个人。

没有其他人存在的压力,轰焦冻放松了很多,他将自己摔进柔软的大床中,右手手心向上搁在额头,望着很有八百万风格的华丽的天花板与水晶吊灯发呆——

 

为什么刚刚看见八百万哭着的样子,心里会有一种刺痛的感觉?痒痒的,麻麻的,仿佛有什么东西破壳而出,让他忍不住想伸手为她拭泪,想要更加亲近眼前的女孩……

 

大概是因为太愧疚了吧,轰焦冻不假思索的想到,毕竟是为了掩护他而创造的奇怪的娃娃。

 

???

 

钢铁直男轰焦冻,大概直到雄英毕业都想不通。

 

 

英雄科A班集会结束后。

“真是少见啊,优秀的轰同学居然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芦户三奈双手背着后脑勺吊儿郎当道。

“不过我听说轰同学早就给相泽老师打过报告了啊,是回来的路上出了什么事吗?”小灵通耳郎响香一边吃冰淇淋一边道。

“放心吧,对方可是轰同学哦,如果他的心跳停止了的话就会传到指导老师的终端,看相泽老师的样子肯定没事。”蛙吹梅雨也毫不放在心上。

“不管那些啦!今天我们去百百的房间开睡衣派对吧!”叶隐透兴奋道。

蹑手蹑脚想离开食堂却突然被点名的八百万百浑身一僵:“诶!?”手里多拿的一份面包和牛奶掉到了地上。

“不行哦,百百,晚上不可以吃那么多,会变胖的!”丽日御茶子桌前堆着大盘高热量的垃圾食品,一边往嘴里大口塞着薯条和汉堡,一边一本正经道。

众女生:“……”

“嘁!我看要少吃点的是你吧,蠢女人。”隔壁吃着咖喱盖浇饭的爆豪胜己不屑道。

“你说什么?”丽日御茶子生气的一拍桌子,眼看着就要有一场战争一触即发。

八百万百连忙将牛奶和面包藏在身后尬笑道:“今天我有事,睡衣派对改到明天吧!”说完,就逃也似的离开食堂,留给闺蜜团们一阵风的背影。

 

 

“轰同学,我回来了哦,要不要吃面包?”八百万百笑容满面的打开房门道。不知道为什么,轰同学的妹妹在自己的房间里等她回来这件事,让她的心一直雀跃不已。

等一下一定要问到她的联系方式!八百万百暗暗下定决心。

“……轰同学?”房内空无一人,只有浴室的灯光亮着,听到八百万的声音,浴室里细碎的水声才停下。

“八百万同学?”一只白皙透明的脚带着丝丝水汽踏出浴室的拉门。

之后,八百万百仿佛见到了世界名画——天使出浴图(胡言乱语.jpg)

“对不起!我什么也没看到!”八百万百立刻转过身默念非礼勿视。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看见女孩子的身体会让她这么害羞?难道她一直有那方面的兴趣??可是看见小梅雨和御茶子的身体又不会这么奇怪……

越想越乱了!

满脸通红的八百万百顺手解下了头发上的发绳,她一边解开衣扣露出半边肩膀,一边说道:“我也想去洗澡了,你先吃饭吧,吃完我们再一起睡!”慌乱到忘记给面前的女孩创造一条裹身的浴巾。

一起睡……

在八百万百解开胸罩扣子的前一刻,轰焦冻及时别开了脸,努力压制着鼻孔中汹涌而出的热气,心想道:还是回去吧。

趁她在洗澡时,立刻回到自己的房间去。

由于没有浴巾,轰焦冻草草穿回了自己来时的衣物,借着浴室里的水声掩护,悄悄摸向房门转开了门把手打开一条门缝。

只见迎面走来“变身后最不想遇见的人”排行NO.2的爆豪胜己正满脸不耐烦的揉着身材娇小的女孩子的头发,被揉乱头发的丽日御茶子生气的一把打掉他的手,仰着头与他说着什么,两人都没有注意到她。

猛地关上房门,轰焦冻冷静的坐回床沿,十指相扣托着下巴思考人生。

“啊,我突然想起来,忘了给你创造浴巾了!”八百万百突然拉开浴室门喊道,“……轰同学,你怎么了?”

“……”轰焦冻默默的拿起床头柜摆放的华丽的纸巾盒,抽出一张纸巾擦掉鼻子下的血迹冷声道:“没什么,浴室水太热了薰到我了。”只是不受身体控制的生物本能而已,健全的高中男学生轰焦冻冷静的分析道。

“对不起!因为没有注意到害得你又穿回了脏衣服。”八百万百手中缓慢的生长出一团用料上等的棉质浴巾,眼神询的问道:“要不和我一起再洗一次?”

 

饶了我吧,轰焦冻面无表情的想到。

 

是夜,八百万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舒服的躺倒在床心,发出浴后满足的喟叹:“好舒服啊,轰同学怎么不躺下来一起睡?”

重新冲了一遍澡,顺便冲走了不知名燥热的轰焦冻穿着八百万百创造的新睡衣,一直保持着端坐在床沿的姿势,头一次庆幸自己的女性身体:如果是他原来的身体,起那种反应就太糟糕了。

因为房间内都被这张大床占满,轰焦冻无法坐到别的地方去,只好在距离八百万最远的床沿坐立不安,这份焦躁却被八百万误以为是初来陌生环境的不安,八百万想了想,钻入被窝中,悄悄蠕动着爬向轰焦冻所在的位置,而后猛地一拉——

“!”轰焦冻猝不及防的被拉入被窝中,随即感到眼前一黑,八百万百顺手拉掉了吊灯,房间内陷入了一片黑暗,只剩下身旁女孩子沐浴后甜蜜的香气以及阵阵窃笑:“抓到你了。”

轰焦冻心跳如雷,手臂上传来的绵软的触感告诉他,那不是丝绸,而是更为丰盈饱满的某样东西……

一刹那间,他想当场掀开被窝打开房门,冒着被爆豪和切岛发现的危险转身离去,但是那一切冲动都在八百万温柔的从背后抱住他时消散:“别怕……今晚之后你就可以回去了……”

终于,轰焦冻的心跳声伴随着身后少女绵长的的呼吸后逐渐平稳下来,适应黑暗后的眼睛借着窗外的月光给了他几分安全感,轰焦冻长叹了一口气,转过身想将八百万搂着自己腰的手挪开,却在匆忙间不小心瞥到了她半裸胸前毫无知觉泄露的春光。

“呃!”轰焦冻连忙捂住鼻子,听到指缝间液体滴答的声音后发出了无声的叹息。

原来,这就是女孩子吗,柔软,香滑,皮肤细腻的几乎看不见毛孔,吞吐的呼吸间散发着温暖的甜香,仿佛天生就带着魅惑男性的气息,吸引着他不断靠近……

虽然轰焦冻此时也是个女孩子,但他在镜中注视着自己的身体时却没有那种麻痒的感觉,只觉得这样盯着不礼貌而主动的避开了视线。

然而现在一靠近八百万百,近距离的接触她的身体,又会冒出先前那种刺痛的感觉,痒痒的,麻麻的,仿佛有什么东西破壳而出,理智告诉他不能再越界,感情上却在不断退让和妥协,放任自己与她的亲密接触。

到底是为什么呢?

保持着捂住鼻子的动作蜷缩在被窝中,钢铁直男轰焦冻再次陷入了深深的困惑。

熟睡中的八百万百仿佛感到了什么,皱着眉像八爪鱼般扒住了轰焦冻的四肢,缠绕着他不肯放开手,属于少女的幽幽体香通过四肢百骸,唤醒着他沉睡在身体中作为男性的本能。

 

真的饶了我吧。

 

轰焦冻怀抱着八百万百缩在自己怀里的身体,面无表情的想到。

 

今夜,注定是个不眠夜。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到两人身上时,轰焦冻终于支撑不住闭上了双眼陷入沉睡,而八百万百则刚刚睁开眼睛。

“嗯?”

昨晚好想忘记拉上窗帘了,模糊的视线中,仿佛看到枕边的轰妹妹头发变短了,身体变大了,还长出了男性的喉结?空气中散发着的也不像是女孩子的味道,像是某种很具侵略性的气息……?对了,大概就是雄性的气息吧……

一大早的我在想些什么啊!

八百万百困惑的打了个哈欠,继续紧紧抱着怀里的超大号抱枕,沉沉睡去。

明天的事明天再说!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洒狗血的BG/百合写手。我是自愿打工的.jpg

© 蝶の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