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の毒

荒川记事簿【三】


得到过又失去了比较不幸,还是从一开始就没有得到过比较不幸呢?


吸血姬不知道。


作为吸血鬼的漫长时光中,死去双亲的面容逐渐模糊,曾经温暖的阳光灼伤着她的皮肤,曾经香甜的紫苏牛肉散发着难以忍受的浊臭;黑暗与鲜血,才是她的归宿。


“你就是吸血姬?”一名黑色的阴阳师单手扣着折扇,从高处俯视着拢着翅膀吊在树上的自己,他向身后的人发号施令道:“捉住她。”


“是,黑晴明大人。”背后长着巨大黑色翅膀的俊秀男子冷漠得向她发起进攻,无数夹杂着妖力的黑色羽刃袭向她,在她身上割裂出无数伤口。


血,鲜红色的血。


清醒过来后,黑色翅膀的男人已经重伤倒在地上,一个浑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少女一脸苍白的飞奔过来,手中凝结出冰与雪的护盾,牢牢护住奄奄一息的男人。


是敌人的同伴,看上去没有什么攻击力。


吸血姬冷冷的张开蝠翼,准备一口咬断她的喉咙。


忽然,一个巨大的鬼面从天空的尽头坠落,强大的妖力冲击着吸血姬的视线,也阻隔了她伸向那个冰蓝色少女的鬼手。


“不可以欺负雪女姐姐哦。”


金发金眸的少年自黑色阴阳师的背后出现,信步而来,笑容妖冶,在无往不胜的吸血姬的往后半生,成为了挥之不去的噩梦。


伴随着九州吸血姬的陨落,来自四国的般若取代了吸血姬的威名,横扫京都,让无数大妖闻之色变,黑晴明的野心也借助着般若出色的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扩张。


“这个血妖还真是倔强,幸好有你克制她,否则根本弹压不住。”


黑晴明头疼的敲了敲折扇,一脸无奈的道:“既然无法为吾所用,那么她就任你处置吧。”


“是,黑晴明大人。”般若虽然说着恭敬的话,脸上却不见恭敬的神色,笑眯眯的目送着黑晴明一行的离开,待四下无人后,才蹲下身勾起意识模糊的吸血姬的下巴,轻佻道:


“那么,我该怎么处理你呢?”


吸血姬别过头,不做任何回应。


般若笑容渐浓:“你应该知道,我最擅长对付冷淡的女人了。”


从前的他就一直喜欢围着雪女打转,惹来了大天狗的不满,直到吸血姬出现后,他才渐渐将注意力转移到同样冷漠不爱说话的吸血姬身上。


只不过,对雪女他只能挑逗和捉弄,对付吸血姬却十分随心所欲。因为他们是天敌关系,面对他,吸血姬毫无反抗之力,只能任他宰割。


听到他的威胁之语,吸血姬尖尖的耳朵一颤,闭上眼咬牙道:“杀了我吧。”


体内因缺血而狂躁不安,往常的她在这种残血状态下所向无敌,连大江山的鬼王酒吞童子和大天狗都不是她的对手,然而因为天敌般若的牵制,现在的她就像一只小奶猫,没有任何杀伤力。


闻言,般若勾唇道:“我怎么舍得杀了你呢?”


他伸出手,爱怜的抚摸着吸血姬柔软的黑色秀发,抚过她半眯着的金色瞳孔,手指下的肌肤苍白,冰冷,隐隐散发着令人着迷的血的香味。


般若喜欢吸血姬身上的味道,他们身上散发着同样堕落的气息,他们是同一类人。


“咔哒”一声,吸血姬金色的瞳孔蓦地锐利起来,锁住四肢的锁链被一一打开,般若拉开领口,露出脖子下大片的皮肤,咬着她的耳朵,声音似诱似哄:


“传说,被吸血鬼咬过的人,都会变成同类,你恨我吗?现在,机会就在你眼前……”


来不及思考般若这么做的目的,对鲜血的渴望压倒了她的理智,她张开獠牙,一口咬住了少年纤细苍白的脖颈……


跌跌撞撞的飞出关押着她的悬崖,吸血姬逃也似的化作一群蝙蝠,吱哇乱叫地朝黑暗的森林而去。


洞穴中的般若从容的整理着凌乱的衣衫,与吸血姬同样金色的眸子闪烁着愉悦的光芒:


“逃吧,逃到我找不到你的地方,否则,我会忍不住毁了你……”


他想要更多的享受这场追逐的游戏。



评论
热度(11)

爱洒狗血的BG/百合写手。我是自愿打工的.jpg

© 蝶の毒 | Powered by LOFTER